锋云 《联谊》

江南醋厂倒闭了

OOC与BUG并存

————————————
《联谊》

01.
冷锋最近脸有点黑。

脸色的改变从附近搬来了一个警犬训练基地开始。整个战狼中队每天的起床号和熄灯号统一改为犬吠声,冷锋在训练场摸爬滚打的时候累得喘了上气就没了下气的时候,偶尔飘来似有似无的奇异气味让人胃里跟进了个哪吒似的翻江倒海。

所以当史三八偶然跟他提起好像元旦要和隔壁组织联谊去那边参观蹭饭撸狗的时候,冷锋撂下一句“打死我也不去”让他赤道的热脸贴了南极的冷屁股。

《战狼日报》特讯 战狼中队中队长龙小云于今晚组织召开会议,会上宣布了关于战狼中队在元旦即将和警犬训练基地举行联谊的决定,以冷锋为首的全体战狼表示热烈拥护和无条件支持。

史三八对冷锋贡献出了今年最大的一个白眼。

总的来说,这次的联谊还是很成功的。警犬基地的队长小王带队参观,此人风趣幽默,颇有段子手气质。

龙小云与他相谈甚欢。

“久仰战狼中队大名,特种部队中的特种部队,龙队长巾帼英雄啊。”

“王队客气了,我们都是在为国家出一份力。”

“你带的狼,我带的狗,咱们老早以前还是一家子。”

整个战狼中队一下子哄笑起来,冷锋的脸黑出了新的色系。

02.
“还没睡?”冷锋刚刚洗完澡,白T恤穿在身上,底下的肌肉轮廓隐约可见,短发湿淋淋的,水珠跨过发际线,沿着面庞的弧度下滑。

“可爱吗?”

面前的女人靠在床头把一只狗推到他面前,这是临走时那个王队长塞到她手里的毛绒玩具,硬说是他们警犬基地的纪念品,让龙小云收下。

冷锋暗自叹了口气,龙小云是个毛绒玩具控在战狼中队里早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或者说,刚刚曝光时让包括冷锋在内的所有人跌碎了眼睛的秘密。那些各式各样的毛茸茸从书桌摆进柜子再摆到床上,每当想到自家领导的床上除他之外还会睡上一堆东西,深夜里逗着龙小云行某些不可描述之事时they are watching you,冷锋的心里就定向打翻了五味瓶中的醋。

按这么说来,人家送个狗的毛绒玩具也算是投其所好,可是偏偏要说是纪念品,这可有了些此地无银三百两邻家王二不曾偷的味道了——你见过哪个基地拿哈士奇当警犬的?

冷锋没有答话,绕到另一侧爬上床,从背后揽住她,把头埋在她颈侧。龙小云刚刚洗完澡,身上有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

真好闻,好想一直闻下去。

来自冷锋内心词穷的小男孩。

冷锋的声音有点哑,闷闷作响:“那个小王……”

“你是说王队啊?狗是他送的,今天多谢他接待,我看大家都挺喜欢他的。”

哼。

“冷锋,去把头发擦干。”

冷锋选择了违抗命令,抱着龙小云翻了个身,让她面朝着自己,拿开那只隔在两个人之间的狗,把头靠在她胸口。

“不要,很快就干了。”

觉察出枕边人的不对劲,龙小云摸了摸他的头,头发又长长了一截,摸上去毛茸茸的。

毛茸茸的,嗯,就像刚才被冷锋扔到另一边床头的狗。

“今天怎么了?看你闷闷不乐的。”

“睡觉。”冷锋扯过被子胡乱盖过来,顿了顿,手伸长过去,帮她掖好另一边的被子。

03.
小本的墙历撕掉365页,大本的墙历翻过12张,年份的老者又要慢吞吞地往前迈过去一步。不远处不知哪户人家在放烟花,各色的绚烂光辉在黑色背景下摆出赏心悦目的阵势来,空气中隐隐约约有爆炸过后残片的气味。

气温是一天一天冷下来,满室的黑暗里冷锋把头埋进龙小云的胸口,下意识把她抱得更紧些。

“小云,你喜欢狗?”

“怎么了?”

“就问你喜欢吗。”

“喜欢。我很小的时候,看到别人家的小孩牵着狗出去玩,就让我爸爸也买一只给我,他不肯,我还哭过鼻子,那时候就在想,以后一定要自己养一只来陪我。”

怪不得你今天对那只哈士奇这么爱不释手。

“怎么突然问这个?”

冷锋默不作声,把头埋得更深几分,抱着她的手臂又紧了紧。

04.
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胸口动了动,她听到混在温暖怀抱里的一闷声,

“汪。”

END
————————————
[free talk]

一个(没写成功的)吃醋的冷锋

号外号外!战狼醋厂倒闭了!队长龙小云沉迷于王队送的狗不能自拔,冷锋没有办法,只能喝下老陈醋!原价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醋,通通不要钱!通通不要钱!

王队长没想到啊,本来想借联谊增进下两对之间的感情,没想到把这一对的感情联谊得更紧了。

王队长和警犬的设定本来参考了微博上的江宁婆婆,结果写完才发现,咦,真•隔壁老王~

╮( ̄▽ ̄)╭

热度 233
时间 2017.09.02
评论(16)
热度(2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